埋葬機関

AO3 AkaharaRinko 文不发在红薯围脖

【创作实验一则】夏



*创作实验,可能会翻车,涉及暗示



我走在路上,天已经黑了,夜风吹着也显得这夏夜过于闷热。脸上的粉底已经被汗水晕开了,睫毛膏,我在担心睫毛膏。即使是穿着吊带裙也觉得好热,到处黏糊糊的。脚被皮鞋磨得很痛,但是离家还有一段路。
我心中突然很想和男朋友亲热,在我路过楼下的中国银行的时候,但是好热。

打开门的时候被他扑过来了。
我后退的时候差点崴到脚,这双鞋子已经害我从楼梯上摔下来一次了,手里的包也抓不住掉到了地上。“砰”它掉在我的脚边,我想糟了,我的手机和水杯,以及那些书。
他抱着我,一个巨大的热源,热烘烘的皮肤贴着我。我能感觉到他心脏的跳动,和窜流在血管中的欲望。
为什么不开空调?我问。
我忘了交电费,他说,开空调可能会跳闸,鬼知道电费什么时候到账。我应该去银行办自动转账……
好了,放开我。我推开这个黏黏的怪物。我要去洗澡,太热了。哦,我还得卸妆。
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哭笑不得,匆匆用卸妆水把脸上幸存的化妆卸去。累得头也有些眩晕了。
然后浴室门被推开了,他进来了。
干什么,哪凉快哪呆着去。我笑道。
他不说话,嘴角勾起,伸手扯掉了我红色的腰带。
你干嘛?我好笑又好气。
他把手摸到裙子里面,说,你怎么没穿内衣,害我白高兴一场。
敢摸你爸爸的胸?我捏他一下,这么热,不想穿。
然后他挑起那片硅胶,把我的nubra解开了。
你想干嘛?再给你一次机会,如实招来。我仰着头轻声说。
想要你,他说,我好热。
我也热,我回答说,去洗澡吧。

我承认我讨厌和这傻逼在洗澡的时候接吻,他老是把我摁在水下面。
你这个傻逼,我复述了一次男朋友的姓名。
你傻逼,他说,把渡边的画册还给我。
就在书架上。
我想亲你,他靠近。
被傻逼亲会变蠢吗?
我不管,蠢的不是我。
你承认你是傻逼!我欢快地笑起来。
然后就和他接吻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,空气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。

在床上,他拿着玫瑰味的身体乳给我涂。我确实累坏了,所以不用动的话也很好,但是我很困。
我把空调开了,夜灯还亮着,不知道会不会跳闸。跳闸的话热死算了,我想。
快点,我懒洋洋地说,我要睡着了。
别啊,他说着匆忙从抽屉里拿出润滑。
冰凉的粘稠液体沾上潮热的身体,令人颤抖。

事后,他从后面抱着我,床上的被子横过来了,盖不到脚。我说,傻逼,把地上的被子捡起来,我好冷。
他说是吗,然后把我转过来,双腿折起,像小婴儿一样,他用自己的腿把我冰凉的脚夹住。
干什么,像小孩子一样。这个玩笑出口,我觉得有点不太符合我的风格,于是补充道,当然了,我不会要孩子,所以你永远把我当成唯一的小孩子好了。
话语出口是多么地苍白。孩子,这个血腥的概念,永远,这个未知的长度。
他揉了揉我的头发,除了情欲的味道那里还残留了些护发素的香气。我们结婚吧,他说。
为什么?
我家里人在催……或者说是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爱你,想要和你更进一个台阶。
可是我们已经同居了,我们一起吃饭上床。我说,无力地。
我们可以有自己的家庭,我和你的世界,我们两个人的。总之……
我困了,亲爱的,我们能不能下次再聊?我岔开了话题。
他没有继续下去。
我还年轻,我把头埋在他的胸膛含糊地说,我不会要孩子,你家里人肯定不同意。
我不管。他这么说,你是我的女人,不是他们的。
我很感动,但是我实在没有什么话可以接上,于是我郑重地吻了他一下。
晚安,
晚安。




“我”是自私的,有机会再来阐述她的故事吧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