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葬機関

AO3 AkaharaRinko 文不发在红薯围脖

胡写练习

你的人物过马路的时候会四下环顾么?
abo设定
隐藏cp向

迪卢木多牵着爱丽莎的手,这个小不点还没有他的腰高,却很快就要上小学了。
迪卢木多总是很晚才来接她,因为公司离幼儿园太远了,而他不得不常常加班。幸好爱丽莎总是乖乖地留在老师身边玩玩具拼图,从来不埋怨爸爸为什么不来接她。
走到一个路口,地上的斑马线已经有点老旧褪色了,灰灰的,像一个人为的污障。爱丽莎说:“爸爸,为什么斑马线一点也不像斑马。”
迪卢木多疲惫地笑了,他抱起爱丽莎让她按下过街按钮,然后说:“黑白相间,不是很像斑马吗?”
“不对不对!”她晃着她的两只小手臂,“斑马的条纹没有这么宽——我在书上看到的。”
迪卢木多捏了捏她的手,说:“那等你长大了,斑马线就会越来越小咯。”
父女俩笑了起来。
人行灯转了绿色。迪卢木多教她要注意安全,环顾四周。
路口停的车不多,带着爱丽莎走过去时间绰绰有余。为了给她做一个好榜样,他环顾了四周。
他什么都没看见,如果不算那个偶然瞥见的人影的话。
他带着爱丽莎匆匆走过了马路。

评论

热度(12)